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23-05-16 10:27:2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答辩会

海棠红妆意未消,楹花紫云夏正浓,一年一度的论文答辩季悄然来临。2023513日,食品科技学院在厚德楼举行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答辩会。学院共55名老师、233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20235138点,院长和劲松组织16个答辩组组长在厚德楼2-2教室召开了答辩工作会。和劲松强调,本次答辩要认真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握好答辩节奏,维护答辩现场严肃认真的答辩气氛,履行答辩小组组长的责任和义务,切实贯彻答辩内容的科学性和严谨性,要彰显出食品科技学院本科生科研面貌。

 


本科论文答辩是整个本科期间学习成果的集中检验,几年时光浓缩成短短的一刻钟,对同学们而言是一种挑战也是较好的一次学习机会。食品学院本科学生论文选题99%以上来源于老师的科研课题,同学们认真完成了论文的科研和写作,期间凝聚了教师们的科学严谨指导和学生们孜孜不倦的探索。四载春秋未曾试,而今信步越辩坛,学生们自信认真展示了各自的论文研究设计内容,研究结果和结论,并展望了研究成果在食品产业中的应用前景,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记录和回答。答辩组评委对论文的题目和选题,设计方案,结果分析等进行了质询和指导,对论文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建议。在每个小组答辩完成后,答辩组组长做了总结发言,点评了答辩环节出色的同学,以及部分同学需要改进之处,要求同学们认真修改终稿,展现食品学院的论文水平和精神风貌。

全院师生着正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了本次毕业答辩会。

 

供稿: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丁玉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