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3-05-16 21:31:07  谭超

食品学院赴云南拓东味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515日上午,学院书记李世俊、院长和劲松、正处级组织员董文明一行前往云南拓东味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云南拓东味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维东、副总经理黄雪娇、科学技术部刘总等公司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世俊、和劲松一行首先参观了拓东味业新厂陈列室,了解云南拓东味业发展历史及规划。马维东董事长介绍了拓东味业的使命、愿景和企业利他、匠心的价值观,并参观了拓东味业新厂区。

随后,双方就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行了探讨,李世俊、和劲松就学院现状、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邀请马维东董事长近期前往学校开展毕业生招聘活动。

双方还就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共建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协议,和劲松与马维东现场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书和共建产学研合作意向书。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