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5-14 09:25:17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20235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博学楼二楼22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主持,各支部书记、学生支委,各科室负责人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世俊传达了近期校党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近期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按照校党委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这次主题教育;要推进主题教育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深度融合,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这次主题教育。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