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3-05-18 16:04:06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省科技项目申报动员暨科研工作调研会

2023516日下午2:30,食品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省科技项目申报动员暨科研工作调研会,学院主要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方崇业介绍并解读了2023年省科技项目申报指南,对组织做好2023年项目申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广泛动员,充分调动符合条件教师积极申报;二是加强指导,在动员广泛申报的基础上,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提高申报项目竞争力。

 

与会教师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和近期科研工作交流发言,大家就课题申报中选题指南与课题方向、科研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等进行研讨与交流。

院长和劲松领学两个关于科研诚实守信行为文件:一个是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发布的《关于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行为清单的通知》,另一个是科技部等二十二部门印发的《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提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同时,副院长方崇业对实验室安全整改情况进行通报。

院长和劲松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强调重点环节,做好危险源管控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