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与社会服务
2023-05-25 10:55:0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与“滇二娃”签订科技服务合同

2023524日上午,食品学院代佳和博士与云南省滇二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科技服务协议,该项目将围绕马铃薯加工开展技术攻关与服务,项目总经费150万元。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宏、食品学院院长和劲松、农学院郭华春教授、经管学院副书记马蓉、滇二娃公司负责人,以及项目负责人代佳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经过前期多次座谈、商洽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促成的,学院一定会按合同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课题所有研究内容,实现企业生产效率提高和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云南滇二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配合项目组做好相关工作,希望双方在科研、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较大的成效。最后,学校李宏副校长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签约是学院做好横向课题合作的一次重要尝试,对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在共建共享及人才培养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并取得累累硕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