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3-05-20 17:27:32  谭超

李宏副校长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2023519日晚,副校长李宏带领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走访。

 


李宏副校长在宿舍中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生活方面的情况,提醒学生注意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听取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保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解读就业相关的政策及一些基层就业项目的招考要求,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就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惑。

 

通过宿舍走访,促进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过程中的急难愁盼和学业规划的情况,为学校做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获得第一手资料。

 

 

作者:康心蕊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