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23-06-02 17:44:3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本科学业提醒教育活动

202361日上午,食品学院在博学楼131会议室召开本科学业提醒教育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主持,参加人员有本科学业困难学生、教学办老师、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黄启超把各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补改选课的规定及未来毕业要求等和同学们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关注学业,及时补上不及格学分。黄启超鼓励同学们与任课老师及学业导师沟通,建议高年级同学及时选择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变被动为主动,为顺利毕业做好准备。期间,教学办老师,辅导员及班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谈心谈话,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业为重,好好珍惜大学学习时光;老师们也就同学们提出的学分替代,第二课堂等关切问题进行了回答。辅导员和班主任还将与学生家庭取得联系,通过有效的沟通和互动,共同促进学业水平的提高。

 

供稿:教学办丁玉梅

202362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