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3-05-18 08:14:26  谭超

食品学院开学第一课开讲

2023516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厚德楼4-5教室举行开学第一课。本学期开学第一课专门针对毕业班同学开讲,以如何提高求职面试能力,促进就业为主题,由党委书记李世俊主讲,副书记黄启超主持,2023届毕业生及辅导员参加了第一课。

李世俊分析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介绍了学校、学院就业创业帮扶措施,鼓励毕业同学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把握机会及时就业。李世俊重点围绕无领导小组和结构化两种面试形式做了培训。针对无领导小组面试,他从无领导小组面试是什么、考什么、如何选位置三部分进行了讲解,尤其是在如何选位置部分,他分别从角色定位、发言顺序、状况处理等角度,分享了很多实用技巧。针对结构化面试,他从结构化面试是什么、考察要素、怎么答题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在自我介绍、求职动机、岗位认知、职业规划等方面,结合实例讲解了答题技巧。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