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3-06-08 10:55:33  谭超

“食”光永相伴,同心向未来——食品学院2023年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202363日晚,食品学院在校友会堂隆重举办“食光永相伴,同心向未来”2023届欢送毕业生晚会。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职能部门代表、天使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学院各专业辅导员、任课教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部分在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乐队表演和舞蹈中拉开序幕。精彩的开场过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老师代表全院教师致辞,黄副书记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将个人的追求与梦想有机融入新时代,在建功立业新时代过程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顺利到达梦想的彼岸,也不要忘记母校和学院,常回家看看。

 

晚会上,为了推动产教融合,拓展就业渠道,食品学院院长和劲松向云南天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授予“云南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

参加演出的师生尽展其才,展现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靓丽的青春风采和坚定信念、勇毅前行的执著,展示了学院师生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祝毕业同学坚定自己的目标,认清方向,在属于自己的轨迹上昂扬前进,以梦为马,披荆斩棘,不负韶华。

 

 

供稿:卢丽姣(21食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