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5-27 15:37:54  谭超

一流党建引领——课程思政交流活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3525日下午,为进一步发挥一流党建引领作用,创新教工支部党员老师教学理念并实施融入课程思政的教学改革,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开展了一次课程思政分享交流活动。

 

校级课程思政重点项目负责人—支部党员王桂瑛老师进行了一次课程思政建设分享,王老师从确立课程思政德育目标、构建课程思政育人体系、实施思政与教学内容有机融合等方面,分享了她的课程思政建设目标、思路和具体实施方法,为支部党员老师如何将课程思政有效融入课程教学中提供了一个典型案例。最后,学院党委李世俊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党建引领在课程思政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也有效巩固了我院专业课课程思政成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