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6-23 09:03:31  谭超

(6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36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世俊主持,党委委员普岳红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劲松、董文明、黄启超、方崇业参加了学习。

普岳红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院办校”做好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主讲。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建议。大家认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强与企业和社会的合作,推动科研成果服务社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