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3-07-02 17:24:06  谭超

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2023年第三次全体大会

202363013:30,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在厚德楼5-5教室召开了第三次全体大会。食品学院延安精神小组指导老师肖智超、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康心蕊及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原队长高梓珊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导老师肖智超对延安精神小组全体成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上一届会员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并鼓励大家无论是否继续留在延安精神小组,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不忘初心,不断发扬延安精神。

 

肖智超老师和康心蕊老师为上一届负责人颁发了证书,并为新任的负责人颁发了聘书,新旧队长完成了队旗的交接仪式,老队员勉励新任负责人要有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更好的发展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而努力。

 

撰稿人:吕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