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7-02 15:16:48  谭超

食品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表彰大会

202363014: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厚德楼3-5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李世俊、正处级组织员董文明、党委副书记黄启超、副院长方崇业、党委委员普岳红同志,各支部书记、全院新老党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黄启超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50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议对2022年度晋位升级考核为先进的教工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和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为27名党员进行表彰,对黄艾祥等4师德标兵进行表彰,授予魏光强等16名同志“‘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对王国妹等21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表彰,同时对学院微党课优秀作品获得者进行了表彰。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都是学院优秀分子的典型代表。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做一名与时俱进的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恪守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表彰大会结束后,李世俊为全院师生党员讲了题为《学党史,增信心,促发展,建新功》的党课。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