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3-07-04 15:36:45  谭超

食品院团委开展共青团2023年大学生职场体验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共青团2023年“团团陪伴·‘就’有‘位’来”大学生职场体验活动。

该活动旨在让学生亲身体验工厂生产线的工作环境,了解生产车间和设备的运作,学习快递物流打包技巧,培养学生的协作能力和仓库管理意识。同时更加全面地了解本专业的就业方向。

 

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全体76名同学于202371—2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滇中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进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劳动实践实习活动。此次实践实习活动由四部分组成,团支部分为4各小组交叉式完成了生产线体验、参观生产车间和设备、快递物流打包、仓库清洁整理四个板块的活动。

 

本次班级工厂实习实践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亲身参与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提高了大家的实践能力,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同学们通过这次实践活动,不仅增加了工业生产和物流管理的了解,也提高了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供稿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杨顺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