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7-15 16:31:5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于202374-712日,在厚德楼3-5阶梯教室开展了“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21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董文明教授主持。

 

本期培训共设六次集中培训,具体为“《党章》学习”、“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由学院领导带头主讲。在集中培训学习的基础上,2023712日,各支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党员的理论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牢记新时代下食品人的初心和使命,把所学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