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7-21 16:34:08  谭超

(7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3714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在一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世俊、和劲松、董文明、黄启超、方崇业、普岳红参加了学习。

李世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百年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背景、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增加的内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所制定的根本法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学院要持续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要求每位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

学习会上,参加学习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