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3-07-02 08:25:43  谭超

燃五四薪火,谱青春华章——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食品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426日至54日在云南农业大学举办捐衣物志愿公益活动。

旧物捐赠,爱不闲置,让温暖分享,让精神传承,燃五四薪火,谱青春华章。本次活动以捐赠旧衣物、书籍为主,旨在号召大学生们捐出闲置的旧衣物与书籍,营造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子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引导学院青年学子废物利用、变废为宝,共同传承五四精神。

旧书捐赠活动不仅是传递爱心与知识,也是促进绿色账户转型升级的创新模式,同时也是提高可回收物利用率,推动资源循环利用的积极实践。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学习贯彻五四精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深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思考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展示青年相爱互助的品质,展现了青春活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