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8-30 11:27:0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828日下午,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宏出席并作讲话,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李春艳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主持。

 

学院党委对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会议方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世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在对照检查环节,李世俊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委员和党员院领导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依次严肃提出批评意见。

李宏副校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对岗位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加强对问题的整改和落实,要认真分析班子及个人查找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到实处。三是工作要有创新,要善于运用创新思维,敢于开拓进取,进一步在学科、教学、科研、就业、社会服务、内部管理、机制创新等方面攻坚克难。四是班子成员要团结干事,做好表率,发动和带领教职工奋发有为,争取让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抓实当前工作,新学期学科、专业、科研等重点工作要提前谋划,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

李世俊作了会议总结并就推进整改提出工作要求,希望班子成员勇于担当,抓好整改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