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8-26 11:29:02  谭超

(8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2023824日,食品学院党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世俊、和劲松、董文明、黄启超、方崇业、普岳红参加了学习。

 

李世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本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同时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开展了学习。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一系列重要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开好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梳理突出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检视,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并抓好整改落实。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