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9-22 17:29:1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发展党员参加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发展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升党员队伍素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于2023919日至21日组织学院13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发展党员参加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党建盒子)开展,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关于发展党员的重要部署,围绕党章、党史、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开展培训,旨在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强化思想入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发展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

 

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发展党员的思想教育,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和思想理论的掌握理解,着重提升积极分子、新发展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政治素养,教育引导学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综合素质,坚定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