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3-09-28 17:59:1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开展规范化建设团支部业务培训会

2023926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于博学楼122会议室进行了2023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规范化建设团支部业务培训会及团务工作例会,本此会议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康心蕊主持,学院各班团支书、学生会党团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了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对规范化建设团支部的要求,康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高校团支部工作指南》,并对其中的团支部组织规范化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团务工作例会上,康老师对九月团学重点工作和十月计划开展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并着重安排了新生团支部的团务工作。

本次规范化建设团支部业务培训会和团务工作例会是学院团委规范化执行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一部分,也为新生团干部在工作上理清了思绪,增加了新生团干部对学校团组织工作的了解,为新生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22葡萄酒吕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