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10-26 09:39:3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党支部晋位升级考核验收工作

102413:00,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支部晋位升级考核验收工作会,党委书记李世俊、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黄启超、正处级组织员董文明、副院长方崇业、党群办工作人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世俊主持。

 

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晋位升级)督促台账》,考核组通过听取党支部书记汇报、核查支部工作材料,深入了解10个党支部在晋位升级过程中的主要做法、争创成效和特色等情况,并就存在的弱项短板、下一步巩固争创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世俊强调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晋位升级)考核,加快问题的梳理和整改落实,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作指导,选树先进典型等,提升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