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3-10-26 16:09:31  谭超

我校学子在中国食品科技学会首届“味知香杯”预制菜创新竞赛斩获佳绩

20231024日,在2023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新活动表彰大会上,我校学子在第一届“味知香杯”预制菜创新竞赛上取得了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最佳指导教师奖1项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今年5月起,在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全国13所高校展开,经过初赛、复赛、作品品鉴等多个环节角逐,最终评选出前三名共计6项、优秀5项、最佳指导教师1位。

我校食品学院李宏、朱晓微、冯丹等同学的参赛作品《“竹”够美味》、《“哧溜”——鸡翅包虾滑》、《“寻”捕房—寻云“滇”之味》分别获得三等奖、三等奖、优秀奖,食品学院和劲松教授获得大赛唯一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次创新竞赛,为我校同学提供了与全国各高校同学同台竞技的机会,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创新能力,了解了预制菜产业发展趋势,扩展了专业知识与技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