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3-11-04 17:54:05  谭超

2022葡萄酒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观,更深入了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2023112日,2022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于尚农楼1-15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022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辅导员朱强强老师主持,22葡萄酒班全体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朱老师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将每年的415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日,并介绍了为什么要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然后,朱老师阐述了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以及怎样维护国家安全,并重点说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的公民在国家安全中应尽的七项义务。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同学的国家安全意识,并坚实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