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23-11-16 17:38:4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2024第1学期学业警示会

20231116日下午1点,食品学院在博学楼225会议室召开2023-20241学期学业警示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以及教学副院长字成庭共同主持,教学办老师、学业班主任老师及达到学业警示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字成庭副院长指出目前存在的学风问题,强调学生需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在学习过程中注意学习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自身总结归纳的能力。黄启超副书记强调会议的目的是希望学生能够反思自身,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好目标规划,提醒同学们关注学业,及时补上不及格学分。

期间,教学办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谈心谈话,建议高年级同学及时选择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积极参与导师课题,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业为重,好好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学业班主任与学生进行一对一谈话,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学分替代、第二课堂、重修选课等关切问题。

 

 

供稿:教学办丁玉梅、朱婉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