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3-11-10 17:59:2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4届农业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118日,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云南省2024届农业类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24届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

为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借此机会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学院书记李世俊、副书记黄启超,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就业市场及用人单位人才需求。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参与,包括猫哆哩、牧原集团、正大集团等,提供了涵盖多个领域的职位,如产品质检员、研发员、生产专员等。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准备面试,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在现场提为学生供咨询和指导,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给予学生建议,帮助他们提高求职竞争力。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学院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