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3-11-24 10:15:17  谭超

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班主任王丽娟召开食品院20食质班主题班会

20231122日上午10点,学生处处长王丽娟召集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同学们一起在学校的共享厨房开展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刘俊娴主持,全班70名同学参加。

王丽娟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领导干部按照学校“一线学生工作”要求来学院担任班主任。其次介绍了学生处为促进学生发展做的一系列工作和服务,如心灵氧吧,云农自习室、共享厨房、星空集市等,并欢迎同学们去体验。随后,王丽娟给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及成长的经历,并就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中,永远保持乐观、坚定的心态和精神;希望同学们保持持续学习的意愿和能力,在大学期间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良好的学习能力,会让大家受益终身;希望大家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科学就业观念,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考研和就业的规划,多领域、全方位、多角度的选择自己的工作。

 

随后,王丽娟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同学们目前在学习、生活、找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对同学们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