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23-12-01 08:58:3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入校考察工作推进会

食品学院于20231130日,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考察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学办人员、学院评建办人员参会。

 

会议由副院长字成庭主持,院长和劲松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入校考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学院内各板块的工作要注意整体性、系统性、协调性。

副院长字成庭对学院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方案中计划通过现场体验的方式向专家组展示学院专业特色,包括即将举办的学生美食技能大赛,能够让专家组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同时展现食品学院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

通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考察工作推进会,各科系室老师进一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加强重视,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昂扬的姿态来迎接专家入校考察。

 

供稿:教学办  丁玉梅、 朱婉榕

20231130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