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3-12-05 09:53:13  谭超

和劲松院长为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召开主题班会

为加强专业认同,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发展动向。202312319:00,院长和劲松为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同学们在食品院会议室召开主题班会。和劲松老师根据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对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包括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职业描述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及专业教学资源等,主要从食品的介绍、专业人才培养特色、课程设置及进程计划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交流让学生了解专业、了解老师、了解学科体系、了解专业群优势和就业方向。通过此次班会课,有效地帮同学们增强专业认同,树立专业意识,拓展专业视野,搭建专业体系框架。各位同学对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心,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并提早做好准备,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