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3-11-26 12:39:1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十一月团干部团课培训

2023112413: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团员入团仪式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十一月团干部团课培训。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康心蕊老师及学院班级团干部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培训。

 

首先进行入团仪式,康心蕊老师先着重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相关历史及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各班团支书宣读新团员名单并为他们佩戴团徽,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文萱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康心蕊老师作为领学人,从“新征程上青年生逢其时,无比幸运”“新征程上青年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使命三大方面展开培训,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学习态度,努力成为勇担历史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最后20级食质朱鉴同学和21级食质李祖倩同学作为团支书代表进行了分享,给各班团支书如何在班级内开展多样化的团日活动提供参考。

 

撰稿人:22食质 罗珈婷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