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3-11-26 09:47:55  谭超

2021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2021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于20231124日在厚德楼602室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级班长姚怡洁同学组织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确保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能够安全、健康地生活。在班会上,我们运用生动形象的讲解和实例,向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小常识,包括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班会活动,他们不仅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更掌握了基本的消防技能,对自己和身边的人都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消防安全小常识和消防器的使用方法,更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相信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今后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