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12-11 09:09:44  谭超

(1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中学习

2023129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世俊、和劲松、董文明、黄启超、方崇业、字成庭参加了学习。

 

方崇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并以《学习科技创新,建设科技强国》为主题,深刻阐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地位,推进我国科技创新的重大举措和基本要求,以及一系列科技创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等,并结合学院科技工作说明了自己的工作思路。随后,与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大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学院科技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认为要强化方向引领,凸显学院科研优势,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要强化团队建设,持续扩大科技创新主体;要强化平台支撑,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全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研成果服务社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创新驱动,深入推进“院校”持续做好学院科技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