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3-12-28 10:14:55  谭超

食品学院邀请北京大学营养系主任马冠生教授共同开展教研活动

20231226日上午,食品学院邀请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主任马冠生教授与我校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的师生共同开展了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品学院院长和劲松主持,分专题研讨和教学观摩两个阶段。首先,马冠生教授就本专业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和就业前景等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马冠生教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共建共享可持续健康饮食”的专题报告,和劲松教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专业教育。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更加深入了解食品营养的概念,为持续开展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本专业与北京大学营养系开展专业共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