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12-29 11:16:59  谭超

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202312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院领导、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大会由黄启超同志主持。

会议进行了预备会,由李世俊同志代表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会议筹备工作报告。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董文明同志宣读了校党委的批复文件。李世俊同志以《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努力开创食品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发展面临的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五年要着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学生管理等6项工作,要强化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思想政治工作、基层组织制度执行、作风和纪律建设等,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字成庭、李世俊、黄启超、董文明、谭超(以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的分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