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4-01-10 16:41:1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1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暨1月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10名党支部书记围绕过去一年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的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不足、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李世俊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剖析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述职评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对10名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