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4-01-13 14:09:5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4111日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厚德楼3-5成功举办了2021级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激发2021届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帮助他们明确未来规划,并提供相关的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院长和劲松、党委副书记黄启超、副院长字成庭参加大会,对21级本科生做了考研动员讲话。21级辅导员康心蕊、张晓莹老师参加会议。

 

和劲松院长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考研的意义,和院长认为,研究生生活是一个锻炼知行合一、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阶段,对于那些有志于深化学术研究或提升个人能力的同学来说,考研无疑是一个最佳的选择。李世俊书记从时间管理的角度出发,提醒同学们考研要早做准备。他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就开始制定考研计划,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在考试前能够充分复习。黄启超老师为同学们补充介绍了毕业后的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字成庭老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字老师提出,学习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而考研是这个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氛围,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2021级同学一定能够在考研的道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