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4-03-09 16:27:2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赴神农集团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发掘就业岗位资源,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3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副院长方崇业及陈韬、肖智超、杨瑞娟等多位老师前往云南神农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神农集团招聘经理于晶,校招主管李嘉慧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等相应情况进行介绍。神农集团总裁秘书张觉文对当前公司食品板块以及慢慢不慢品牌进行介绍。学院副书记黄启超向企业介绍了食品学院的专业学科、学生培养、毕业生现状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促进院企“项目制+订单式”合作走深走实、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神农集团也表示对我校毕业生的期待,欢迎我院能推荐踏实肯干、专业对口的毕业生到公司进行实习、就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