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4-03-05 09:14:2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新学期,为充分抓好安全工作,指导学生的学业规划,202433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7个班级,统计返校学生情况,召开了包括“安全教育、学业规划、就业规划、四六级备考、心理健康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

 

34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和劲松院长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会议”精神并对校舍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网络安全、外出实习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安全等做了排查工作安排。李世俊书记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项工作由分管领导牵头,认真排查,务必做实做细,做到有台账,责任到人。当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班主任和辅导员对各班宿管开展走访,检查了违规电器、刀具等违禁物品情况并对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等进行了交流。

 

36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和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并对学院所属房屋、实验室水电门窗、化学试剂管理、仪器设备使用等进行彻底排查和自纠。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