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4-03-16 17:40:5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4314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厚德楼101教室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会议。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分享与讨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瑜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深学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在交流讨论环节,各同志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刘贝宁同志说:“我们必须时刻以《条例》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言行一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忠诚奋斗。”和金泽同志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为严格的纪律要求,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应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懂纪法,知敬畏,存戒惧。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高娇同志说: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同时,我还将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看齐,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水平。李子怡同志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的立场和底线,进一步彰显了新时代我们党的高标准、严要求,也为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强的制度保障。李思瑜同志说:我们要把学习宣传《条例》的过程转化为锤炼党性、纯洁党风、严明党纪的过程,让党员在潜移默化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不仅要体现在生产、工作和学习中,也要体现在日常生活和社会交往中。”

 

此次会议通过学习这部《条例》,我们不仅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纪党规的重要性,更能够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和行为规范,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永远做到廉洁奉公、勤勉务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