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4-03-22 16:25:17  谭超

食品学院赴蒙牛乳业(曲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320日,为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产学研融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云南省奶业协会会长黄艾祥及2名研究生赴蒙牛乳业(曲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师生们参观了曲靖公司的全链条品质管控、智慧化生产、质量全程追溯等。参观过程中,曲靖公司总经理马福利介绍了近年来企业新建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和企业未来发展规划。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世俊就学院总体情况、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企业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实现各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良好平台。黄艾祥详细介绍了云南乳制品行业现状,着重分析云南省乳制品行业生产痛点,并围绕后续课题的具体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推动云南奶业发展。马福利表示,作为世界乳制品行业的品牌企业,公司将持续发挥带头作用,紧跟时代发展,多方面促进产品质量提升,打造特色产品,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产教研等方面的合作,也期待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企业。

李世俊一行还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校友。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