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4-03-24 16:26:3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2024第2学期学业警示会

2024322日下午1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博学楼225会议室召开2023-20242学期学业警示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副院长字成庭共同主持,教学办老师、学业班主任、学习委员及被学业警示的学生参加会议。

教学办老师通报了相关情况,字成庭对同学们当前的学业状况进行分析并对学生今后的学业帮扶进行了安排。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学会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学习。在遇到学习方面的困难时,与班级中学习委员多沟通交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黄启超强调同学们应该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在学习过程中要保持专注和积极,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不能懈怠和拖延。

会后,学生们表示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学业中遇到的困难,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