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2023-03-20 12:01:25  谭超

组织机构

 

党群办公室:

主要职责:学院党委日常事务工作,宣传教育工作,工会工作和其他群众团体工作。(办公电话:0871-65194131

 

团委办公室:

主要职责:学院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等团学工作。(办公电话:0871-65220032

 

综合办公室:

主要职责:做好学院重要行政事务的组织、协调与落实工作。(办公电话:0871-65227843

 

教学办公室:

主要职责:管理和组织协调学校的教学工作,包括计划安排、教务管理、师资培训与评估、教学资源管理和教学研究与创新。(办公电话:0871-65212533

 

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

主要职责:主要学院研究生日常招生、教学、管理工作。(办公电话:0871-65228327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

紧紧围绕“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重创新、多样化”的总目标,本专业着力培养适应云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地方产业布局及结构调整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化学、生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知识面宽,专业能力强,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的,能在食品领域内从事食品生产技术管理、品质控制、产品开发、科学研究、工程设计和生产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化学、生物学、食品科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食品分析以及食品质量安全控制与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知识、技术和方法,知识面宽,综合素质高,具备较强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及区域经济发展需要,能在食品生产、加工和流通企业,食品与农产品检验机构,监督管理部门和科研院所等相关部门从事生产管理、质量与安全控制、分析检测、监督管理、安全评价、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葡萄与葡萄酒系: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本专业培养具备生物学、化学、食品工程和管理学等基础理论与基本知识,掌握葡萄与葡萄酒科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知识面宽,专业能力强,法制意识浓,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专业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适应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能在葡萄产业、农林、食品、环保、教育等行业及科研机构从事与生物技术有关的技术、管理、研究、开发的复合型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

 

食品营养与健康系:

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化学、生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营养与安全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知识面宽,适应能力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的,能在食品营养与健康相关领域内从事食品生产技术管理、品质控制、产品开发、科学研究、工程设计和生产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