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07-24 11:18:29  谭超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716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孔令富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会,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主持会议。

 

李世俊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就开好会议要求围绕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按照会议议程,从李世俊同志开始,龚加顺、袁唯、刘华戎、普岳红、董文明、白忠彬等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了自我批评,与会同志逐一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非党员副院长和劲松对每位党员同志作了评议。

孔令富同志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及时上报情况;各位领导围绕4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并从5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紧扣主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充满“辣味”。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成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精神,按照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抓好落实工作。整改工作中要做到,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把整改落实抓细抓实;进一步坚持以身作则,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进一步勇于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