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7-13 11:52:16  谭超

中共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2018711日下午,中共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142人及学院非党员院领导、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等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田东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严明杰到会指导。大会由刘华戎同志主持。

 

会议进行了预备会,由李世俊同志代表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会议要求。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李世俊同志以《凝心聚力,奋勇担当,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食品学院》为题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四年重点抓好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要以创建党建工作标杆学院为目标,抓实主体责任,通过一带头、五结合,在一流党建促一流学科建设中打造学院党建工作品牌,为特色鲜明高水平食品学院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李世俊、龚加顺、刘华戎、白忠彬、普岳红、董文明、陈韬七名同志当选食品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计票过程中,由党群办主任王蓉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院长龚加顺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将尽心竭力,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将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十三五任务,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食品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