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07-11-23  周玲

高级茶艺师培训招生简章

龙润普洱茶学院高级茶艺师培训招生简章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将为广大师生开办高级茶艺师培训班。授课教师包括学院长期从事茶艺茶道教学,在茶学学科有一定影响、全国科技类优秀畅销书《云南普洱茶》作者、担任茶艺师考评员的周红杰教授;担任《茶文化学》课程和茶艺师考评员的邵宛芳教授及其他一些茶学专家。实习指导教师以高级茶艺师为主。培训严格按国家劳动部茶艺师培训教学内容实施教学,并突出云南民族茶艺的独特性,强化学员操作能力的锻炼。理论教学全部利用多媒体图文并用、声影相配,让您在当今全国最大,国内外领导、专家和学者慕名而来的茶文化、茶艺展厅(云南农业大学重要的对外交流窗口)中第一次享受愉悦的学习场景,在轻松休闲中获得知识,掌握茶艺,领会茶道,为将来能更好地就业和愉快地生活,提高您的品位,修身养性。

早一天在云南农大6号教学楼的龙润普洱茶学院学习茶艺茶道,您将感悟人生,欢迎您到茶学院来。

 

有关注意事项:

一、报名条件:经龙润普洱茶学院培训获得中级茶艺师证两年以上的学员(包括原茶学系培训的学员,出示双证书:学院证书和资格证书)

报名时间2007年11月15日11月30日

报名地点:六号教学楼C区三楼龙润普洱茶学院综合办公室

         或登录www.icd123.com/chxuebm/index.asp进行报名

二、开班时间2007年12月1日-12月23日周末,每天10余学时。

三、开班地点:龙润普洱茶学院茶文化展厅(220多平方米,全省最大茶艺培训场地)

四、费用和须交材料

1.学生凭学生证原件(交复印件1份)可享受200元优惠,即只用交培训、教材费、茶艺光盘及考试费共计780元,认证费根据云南省劳动厅职业认证中心文件规定收取;

2.外单位人员凭专科以上文凭及交复印件一份,交培训、教材和考试费980元教材费,认证费根据云南省劳动厅职业认证中心文件规定收取;

3.所有报名者须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和5张免冠一寸彩色照片;

    五、经培训考试合格者,除获得劳动部的高级茶艺师资格证书外,还获得学院高级茶艺师培训结业证书(中英文),并根据自愿原则将证书号和姓名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并提供就业信息。优秀学员可自愿成为云南农业大学茶艺团的一员。

    

   联系人: 周老师      杜老师

办公室电话:0871-5226508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
                                                   2007年11月15日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