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07-11-16  普洱茶学院

救助站一行有感

00七年十月二十号星期六,是一个令我班每位同学难忘的日子。我们班组织了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到昆明市流浪儿童救助站看望那里的流浪儿童。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感触很深,觉得不虚此行。

在班主任杜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带着一分渴望、带着一分关爱出发了。到救助站后,看着这群可爱而又有点可怜的孩子们,心里不禁在想这个年龄应该是享受父爱母爱的年龄,应该拥有多紫多彩的童年生活,然而,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却要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和沉重打击。为了多给他们带来一些快乐,我们把带去的小食品、玩具分发给了他们,看着他们的高兴样,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在我们的互动交流中,大多数的孩子很活泼,只有12岁的田小云无语,他看上去很是消极,老师把这个重任交给了徐爱群,一开始先跟他拉家常,问他是哪儿的人,为什么出走,喜欢什么运动等等,渐渐的他也主动跟我们闲聊起来,也积极投入到我们的游戏当中。

这样的组织活动很有意义,在同学们的一再要求下,我们班还将会继续的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救助儿童感受到温暖和阳光,重拾人生的信心,勇敢的面对未来!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