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学生会
2008-05-11  普洱茶学院

以球会友(07茶学与07电气篮球友谊赛)

为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和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团结的心来迎接评估,430日下午4,龙润普洱茶学院07茶学班与工程学院07电气班开展了一次篮球友谊赛。

天气十分炎热,同学们的热情似火,似有“欲与天公相媲美”之意。场下的拉拉队员也毫不逊色,加油的呼喊声此起彼伏。在拉拉队的助威下,场上的球员们士气高涨,生龙活虎,一次次地发起冲锋,一次次地坚守阵地……

愉快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经过60分钟拼搏后,战场终于平静下来,大家都感觉到意犹未尽。比赛在队员们互相握手致谢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球场上我们是对手,球场下我们是朋友。通过这次篮球友谊赛,不仅让我们的班级更加团结,同时也让我们结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大家感叹,以球会友真是一种不错的交流方式啊!

                                

          07茶学班团支部

                                                2008年4月30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