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0-12-13 11:11:16  周剑云

云南意和茶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云南意和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一家集茶叶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自然人股份制企业。成立至今,生产的各类茶品深得各界新老客户喜爱,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为谋求着公司远期的发展,现正筹建公司的茶叶专营店及茶叶精加工厂,急需招聘如下工作人员:
      1.昆明茶叶专营店营销人员两名,男女各一名,有茶艺师证最佳,不能兼职,工作地点为: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待遇面谈,合同签定  时购 买相应社保金。
      2.新建茶叶精加工厂审评员一名,男性,有审评资质证为佳,工作地点为昆阳。待遇面谈,合同签定时购买相应社保金。
        有意者请联系,公司办公地址:昆明北辰财富中心A栋2701号 云南意和茶业有限公司 
                            传真:0871—5618836,电话:0871—5618906    联系人:杨哓红  电话:13888996226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