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学生会
2010-12-16 10:56:06  周剑云

茶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胡建刚教授关于《中国的周边安全环境与安全对策的思考》的讲座

  2010年12月15日晚7:20分,做为学校与部队军民融合“122”工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学校邀请昆明陆军学院胡建刚教授在我校路东综合楼二楼报告厅进行了题为《中国的周边安全环境与安全对策的思考》讲座。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勤教授出席并主持此次活动

 
  茶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此次讲座。胡教授从十七届五中全会开始切入,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周边的概况及中国的周边安全环境,胡建刚教授精彩的讲话吸引了在场的所有同学。
  通过参加这项活动,同学们较好地了解了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加深了对国防政策的认识,激发了大家保家卫国的历史责任感。
 
宣传部
林丹丹
2010年12月15日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