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学生会
2011-05-23 14:41:53  周剑云

茶学院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学院同学之间的感情,茶学院于2011年5月22日上午在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友谊赛。

比赛分女单、男单、女双、男双、混双,比赛规则实行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配合裁判,遵守比赛规则,各个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全神贯注的投入比赛,向大家展示了精湛以及精彩的球技,观看的同学也在为场上参加比赛的同学加油呐喊。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铁、周玲、李玉发、彭绍华、赵潇潇、蔡官敏、周倩雯、吴中华同学分别取得了男单第一、女单第一、男双第一、女双第一、混双第一。通过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的热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茶学院团委 海映霞

2011年5月22日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